余叶

【all戬/沉戬】 心甘情愿(1)

“没有人能得到杨戬,除非是他心甘情愿“。



莲花峰事件后的十几年,杨戬不是没有遇见那些带着恶意,心怀不轨的神仙妖魔。

他们大都是他曾经的手下败将。

 

或者打过交道的仙神,或是清剿过的妖魔,心怀恶意想要折了他的心气,断了他的脊梁。


跌落神坛的二郎真君不知引起多少觊觎,他们夜不能寐,费尽心思想将他染上满身泥泞,纾解心中的欲望与不甘,用作日后纵横三界的谈资。


虽然不甚理解他们的想法,但杨戬勉强能把他们的行为归结于报复。也许这报复手段确实有些独特,但那些神仙妖魔也不是第一次有病了,理解理解。

 

第一次被设计埋伏,杨戬勉强脱离险境,站在台下融入人群时,听着周围的淫词艳语。擦了把冷汗,冷静的分析事情的起因与走向,最后做出总结——手段很高明,思想很下作。

如果要对付的不是自己就好了。

 

当然这一部分现在来说并不重要,哪怕天眼被毁,元神被封,不再是曾经那鼎鼎大名的显圣真君。也不能说杨戬便是个废人,他被唤作天界战神从来都不仅仅因为那无双的战力。

 

但另一小部分,却让他十分头疼。

那是他曾经的朋友或者说对手。

他的朋友与对手从来就不多,但为数那么几个却是顶顶的要命。

 

所以,他翻车了,也并不奇怪。

……………


下文魔家四兄弟场合。

翻车了,但没完全翻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意是想写一个虽然摆烂懒散,但是双商在线,在众多神仙妖魔的窥窃下,从容自保且耍的那些不怀好意者团团转且心甘情愿的万人迷戬。

许多人单箭头戬,沉戬双箭头。

心甘情愿指得是被戬迷倒的某知名不具前夫哥,花果山某猴(也许没那么心甘情愿hh),某藕霸,某路人甲乙丙丁等等。

也指沉戬之间的故事:沉香之所以能得手,做到那么多神仙妖魔想要做的事,是因为二郎神,他心甘情愿。




评论(44)

热度(40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